find me in Facebook!

Monday, January 14, 2013

意大利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曾经唤意大利面

意大利面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前每当学校的教师节或儿童节时,学校都会安排学生个自些食物来

有的家快餐,有的零食,蛋糕,炒,炒米粉,料等等。。。

小孩子最开心就是一天了,

而每次我都会准备这一份意大利面

我儿女们说,我家的意大利面,是最快给同学们抢光的

前后不到5分而且是排着队杀

就连隔避班的老师们都会闻凤而来

听他们这样形容,我干脆就称它为秒杀意大利面了


不过,随着孩子们步入中学,秒杀此景也只能在回忆里追溯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实说,我不会煮传统的意大利面,只是随便煮煮,味道合适自己就行了

没有月桂叶,没有黑胡椒,没有牛肉,也没放起司。。。

就只是基本的蕃茄,蕃茄丁,洋葱丁,猪肉,当然少不了意大利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意大利麵煮法簡單,取个深鍋,盛入适量水,先把水燒開,加入适量鹽與少許食油,然後將麵條放入熱開水內續煮,由于義大利麵種類與廠牌不同,烹調時間從35 10 多分鐘不等,必依照标签上的指示,煮好的義大利麵一般是倒進麵篩或使用撈麵杓濾掉水分。


















材料:
150g 猪肉啐
1粒洋葱(切丁)
一粒蕃茄(去皮,切丁)
(切
一罐罐蕃茄
一罐清水

味料:
1大匙半糖
半大匙

做法
烧热一大匙油猪肉啐炒熟盛起。
烧热一大匙油把洋葱丁炒香,加入肉啐炒一炒,再加入蕃茄酱,清水和调味料。
它滚一两分,最后加入蕃茄丁炒一炒,熄火,即可盛起。

















煮好的醬汁加上麵條一起攪拌,待拌勻麵條入味,即可享用。






1 comment:

  1. 照片里的意大利面让我食指大动呢!
    肚子咕咕的叫了呢!
    照片拍摄的实在太棒了!

    ReplyDelete